pety
V2EX  ›  Claude

想开通 Claude 5x,有什么要注意的?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购买比较好?

  •  
  •   pety · 2h 36m ago · 266 views
    rt ,想开通 Claude 5x ,不知有什么要注意的? 目前没有国外手机号

    听说会经常封号。。

    是不是从 apple store 或 google play 购买比较好?


    ps:主要用在 mac 桌面版客户端,因为最近专线🪜封禁较多,有时需要换 ip
    7 replies    2026-06-23 00:29:23 +08:00
    hiterzmy
        1
    hiterzmy  
       2h 34m ago
    2 个月前开了一个 Claude 账号,直接用 google 账号开的,用 app store 充了 1 个月 pro ,2 个月 max ,也是基本只用 mac 端,目前没有问题;但是我是都是选北美的 IP ,没怎么切换过 IP 用。
    Tianqi
        2
    Tianqi  
       2h 33m ago
    可以稳定使用,claude 也不知道你的手机号呀
    0xD800
        3
    0xD800  
       1h 30m ago
    直接信用卡开 新加坡 IP 随便切没毛病,即使我经常国内访问也没事啊,app-unvaliable
    pety
        4
    pety  
    OP
       1h 22m ago
    @0xD800 #3 好的,谢谢。因为听很多帖子说封号,还以为光控很严
    pety
        5
    pety  
    OP
       1h 22m ago
    @0xD800 #3 管控
    pety
        6
    pety  
    OP
       1h 21m ago
    @0xD800 #3 直接官网开就行吗
    pety
        7
    pety  
    OP
       1h 21m ago
    @hiterzmy #1
    不知买的时候,需要选切美国账号吗?选免税州?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17:51 · PVG 01:51 · LAX 10:51 · JFK 13: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