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意满满的作品展示区。
Xheldon

有人想试试一个新的研发排期日历工具不?

  •  
  •   Xheldon · 1 day ago · 999 views

    地址见: https://yoke.xheldon.com

    我本人一直用滴答清单,但是它的日历只能创建任务,管理不了需求排期,每次创建一个排期,需要至少划选四次来备注是需求的哪个阶段,同时每个阶段的备注都不通用,很烦。给他们提意见他们似乎也没什么想法做一个「排期工具」,所以就自己上了。

    我理解,一个需求排期可能分多个阶段,初评、细评、开发、联调、测试、上线等;一个人同时可能涉及好多个业务线的需求,所以区分阶段 & 简化一下创建需求的各个阶段操作是这个工具的核心差异点,其他的还有诸如 AI 总结周报等,可以自己体会一下试试。

    95% 代码是 Fabel 5 写的,13 号 5 被禁之后 5% 代码是 4.8 写的。

    欢迎反馈意见哈

    10 replies    2026-06-23 19:20:54 +08:00
    huskyui
        1
    huskyui  
       1 day ago
    牛的
    lswlray
        2
    lswlray  
       1 day ago
    有点意思,加个微信交流交流呗 NzY5NTkwMA==
    tianjiyao
        3
    tianjiyao  
       1 day ago
    挺好的支持一下
    tianjiyao
        4
    tianjiyao  
       1 day ago
    Fabel 厉害么? 设计的 UI 怎么样
    jamesying
        5
    jamesying  
       1 day ago
    这个绝对可以
    0x9527
        6
    0x9527  
       18h 10m ago
    颜值爱了
    domoco
        7
    domoco  
       17h 45m ago
    很不错哎, Fabel 5 写了多久
    kairosbladejiuji
        8
    kairosbladejiuji  
       17h 18m ago
    界面挺好看的,支持一下
    bytedog
        9
    bytedog  
       9h 17m ago
    很不错
    Xheldon
        10
    Xheldon  
    OP
       9h 10m ago
    @domoco 界面很快搭起来,vite + electron builder 什么的,只是调逻辑和 UI 费了两周吧,还让 AI 抽了个组件库,为了保证原生感和一致性还重构过一次,中途有很很多想法慢慢加上去的,总共两周多的时间。


    @tianjiyao 感谢支持~,5 挺厉害的我感觉,比 4.8 强,消耗 Token 也不是一般的快,我本来是 100 刀都扛不住,上了 200 刀 20x 的才勉强够用。里面有很多特性我感觉以前是 5 的专属,比如派多个 agent 去调查,然后完毕后再主 agent 做决策之类的,以及对抗审查,后俩 5 被禁后这个能力感觉下放给了 4.8 。


    @0x9527 嘿嘿,界面「借鉴」的苹果日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0:31 · PVG 04:31 · LAX 13:31 · JFK 16: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