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ToDayMkCode
V2EX  ›  程序员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  
  •   ToDayMkCode · 6h 12m ago · 802 views

    在深,今天 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4 replies    2026-06-22 20:57:53 +08:00
    lswlray
        1
    lswlray  
       4h 59m ago
    现在只能去传统企业,短时间还是有机会的;想继续在互联网企业或软件企业,比较难。
    newtype0092
        2
    newtype0092  
       4h 37m ago
    你没觉醒个“面试就变强”之类的系统么。。。
    ToDayMkCode
        3
    ToDayMkCode  
    OP
       4h 28m ago
    @lswlray 确实
    ToDayMkCode
        4
    ToDayMkCode  
    OP
       3h 9m ago
    @newtype0092 还被呢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5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3ms · UTC 16:07 · PVG 00:07 · LAX 09:07 · JFK 12:0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