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本,明天开始盈利!
1
Dreamful 1 day ago
我也是今天回本了,在想要不要清仓跑路
|
2
QingXuJiaZhi OP @Dreamful 回本就跑,岂不是白忙活了😂
|
3
stanley0black 1 day ago
持有化工了?
|
4
QingXuJiaZhi OP @stanley0black 分散,我开杂货铺,什么都买
|
5
zanbujiang 1 day ago
重仓有色了吗,看来明天要逃跑一点才行。
|
6
pddgoods 13h 12m ago
今天咋样
|
7
QingXuJiaZhi OP @pddgoods 刺激!
|
8
QingXuJiaZhi OP @pddgoods 今天又学到东西了
|
9
youyouzi 10h 23m ago
|
10
QingXuJiaZhi OP @youyouzi 等明天再看看吧,今天太诡异了,韩国日本也大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