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llish
0D
V2EX  ›  Bitcoin

MSTR 会是第二个 EOS 吗?

  •  
  •   Bullish · 16h 50m ago · 339 views
    看到有个观点说把微策略公司看作 Blockone ,MSTR 股票看成 EOS 就明白 Saylor 近期的言论。

    未来的剧本是,STRC 长期脱锚,STRC 等不支付利息,借新债还旧债,债转股,MSTR 一涨就抛售使 mNAV 长期大于 1 既而公司无法破产。一旦 MSTR 暴跌,又因为持有大量比特币储备而公司严重低估而迅速反弹。

    相当于,把公司这烂摊子甩给喜欢拿财报炒股的华尔街散户和机构,自己拿了核心资产 846,842 个饼躺平。

    如果按这样走,那真是青出于蓝了。

    2 replies    2026-06-22 16:04:16 +08:00
    ixcode
        1
    ixcode  
       15h 12m ago
    说破大天,他也是在用有息债务去买无息资产,所以 MSTR 的模式能运行起来唯一可能的情况是 BTC 一直涨,除此之外,暴雷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你相信 BTC 会一直涨吗
    eccstartup
        2
    eccstartup  
       9h 48m ago
    坐等崩盘(狗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1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7:53 · PVG 01:53 · LAX 10:53 · JFK 13: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