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感觉……他如果一直输出的话,速度会连续很快
但
回车到输出第一个字 中间思考了五六分钟 还时不时显示等待重连
搞到以为连过去国外的模型...

我感觉……他如果一直输出的话,速度会连续很快
但
回车到输出第一个字 中间思考了五六分钟 还时不时显示等待重连
搞到以为连过去国外的模型...
1
a3116371923 5 days ago
一样,挂代理也不行,垃圾
|
2
snuglove 6h 5m ago
重连的问题 好像默认走的是 websocket 跟 codex 一样的问题 x 上已经有人给出建议 https://x.com/MainCaseZ/status/20631141261179825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