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们求助,我是一个大四的应届生,现在感觉好迷茫。 大三的时候水平在同龄人当中也还可以,去过腾和字节实习,感觉自己挺牛逼的,也挺飘,秋招的时候面影石,拿了嵌入式 offer 后觉得找工作太麻烦就没接着找了。想来也是傻逼,,感觉可以开玩了于是就无忧无虑的等毕业入职,结果后面 agent 的出现发现自己已经跟不上技术了,刷一些技术群的时候,看着群友交流的东西越来越看不懂,越来越跟他们格格不入,感觉已经脱产好久了。 现在心态已经麻了,主要是很不甘心啊,感觉自己学习能力还可以,要是当时没有摆烂多找几份工作,别脱产说不定还能混上 ai 这口饭吃,现在入职嵌入式开发我感觉干不了几年就死掉了 但感觉自己还是得重振旗鼓,现状已经是这样了,貌似也没别的办法了,只是不知道 offer 应该怎么选,,想请大佬们赐教,目前手上有两份 offer ,一份影石的,一份深圳大疆系初创,初创大概比 insta 高了 30%,感觉有研究生标准了,现在也不知道怎么选,想去初创,因为给的钱多,还在那里实习了五六个月,mentor 人也不错,但感觉干的活都很简单,五六个月没什么成长。影石没去实习过,不知道怎么样,感觉有点恐惧,, 究竟该走大平台还是小平台,平台大提供更多的成长空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