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verReal
V2EX  ›  剧集

下午看《火遮眼》嘿嘿

  •  
  •   carverReal · 9 days ago · 1772 views

    之前《怒火重案》和《九龙城寨》都给我看得挺爽

    再去验一下世一武指的成色

    Supplement 1  ·  8 days ago
    看完了

    动作片我默认会把文戏期望值调低,所以一般吧,就是能想象到的水平...

    动作戏就精彩了,见招拆招量大管饱,T0-T1 级别

    特别是警局 5 人乱战,无敌了
    3 replies    2026-06-14 16:43:48 +08:00
    dumbass
        1
    dumbass  
       9 days ago
    不会让你失望的
    YFZZ
        2
    YFZZ  
    PRO
       9 days ago
    看完了,5 星好评!
    TANG11
        3
    TANG11  
       8 days ago
    没有我想的好看,主要是文戏剧情太拉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93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03:17 · PVG 11:17 · LAX 20:17 · JFK 23: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