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smile

Claude 尼日利亚地区,想开 Max 了,一直使用的 Pro

  •  
  •   miusmile · 21 days ago · 2039 views

    使用 Pro2 个月了,没什么问题。但是怕被封,有没有老哥升级过

    7 replies    2026-06-12 20:26:00 +08:00
    khalilgao1337
        1
    khalilgao1337  
       21 days ago
    我续费过两个月的尼区 max 了,没什么问题,注意好支付方式即可
    miusmile
        2
    miusmile  
    OP
       21 days ago
    @khalilgao1337 我准备礼品卡,你是信用卡嘛
    khalilgao1337
        3
    khalilgao1337  
       20 days ago
    @miusmile 是的,我是直接卡付的,礼品卡直接去正规渠道问题不大
    liushuzhi
        4
    liushuzhi  
       20 days ago
    @khalilgao1337 哈喽,大佬想请教问一下尼区怎么用卡付呀?
    现在只能从咸鱼买礼品卡,有用什么卡付比较方便的渠道吗?
    drbuglu
        5
    drbuglu  
       20 days ago
    @miusmile 我也是鱼上买的礼品卡。。。580 开的 max
    ipcsh
        6
    ipcsh  
       16 days ago
    @khalilgao1337 你好,你是国内的信用卡支付的吗? 方便说说使用哪种类型的信用卡吗?
    cs3230524
        7
    cs3230524  
       14 days ago
    @khalilgao1337 能分享下卡么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76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1ms · UTC 14:25 · PVG 22:25 · LAX 07:25 · JFK 10:2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