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ldburn
V2EX  ›  外包

接了个虚拟信用卡平台的网站系统,大家觉得报价多少合适?

  •  
  •   rnldburn ·
    PRO
    · May 20 · 171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7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朋友的虚拟信用卡平台想要改版,从前端到后台让我一个人弄,全程 Claude+GPT 。特别好的朋友,他让我报价,我心里也没底。来请教下大佬这种规模的活儿一般什么价位。

    简单说下范围:

    前台是个比较大的营销站,带博客系统和完整 SEO(40 个营销页 + 30 篇博客 + 多分类 hub + Schema + sitemap 等)。后台分用户端和管理端,用户端有 KYC 、卡管理、USDT 充值、交易记录,管理端有用户/卡/充值/审计等基本面板。

    技术栈是 Next.js 15 + TypeScript + Postgres + Prisma 。集成了 USDT 链上确认和复式记账
    对账。

    工期不到一周弄完了,数据迁移完差不多可以上线。基本算独立开发(朋友只提了需求,设计也是
    我做的)。线上版:https://rdvcc.com,前台可以看,后台得注册。

    各位拿这种规模的项目,通常报价多少合适? 2W 人民币会不会高?
    good4you
        1
    good4you  
       May 20
    拿刀捅人一下也不用出多少力气;从来没有听说过杀手按体力活强度收费的
    humbass
        2
    humbass  
       May 20
    所以说不要跟程序员交朋友,特别是楼主这种。
    既然是朋友,随便报个价格,牛逼一点让人家用起来,有数据了再付费也不是不行!
    特别好的朋友还发到 V 站来询问价格,狗屁不通。
    rnldburn
        3
    rnldburn  
    OP
    PRO
       May 21
    @humbass 别较真,我只是想发个外链
    rikebkhan
        4
    rikebkhan  
       May 21 via Android
    @rnldburn 你可以按照自己正职的时薪来计算,朋友如果觉得高了或者怎样,你也可以强调这点作为依据,正因为是朋友,这种经济上的往来要计算清楚
    duhbbx1119
        5
    duhbbx1119  
       May 21
    @rnldburn 朋友的(我的)虚拟信用卡平台,是这个意思吗?这个在国内合法吗?
    aino
        6
    aino  
       May 21
    有意思的 SEO
    xueyangkk
        7
    xueyangkk  
       May 22
    有意思的 SEO
    rnldburn
        8
    rnldburn  
    OP
    PRO
       May 26
    昨天应该是有十几个朋友注册进来,很抱歉,现在还在测试阶段,没有正式上线。
    等正式上线后,会给这些注册的朋友发邮件通知,顺便送个小礼品。
    暂时先不要注册了,预计 6 月 5 号左右正式上线。谢谢大家!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3:10 · PVG 07:10 · LAX 16:10 · JFK 19:1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