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s1607212422
V2EX  ›  硬件

mac 和 4k 显示器?

  •  
  •   zs1607212422 · May 16 · 286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在看 4k 显示器,看来看去,感觉还是戴尔的 S2725QS 比较合适, 不但有 Mac ,还有台式机(打 lol ),各位大佬觉得直接买这个合适吗?或者各位大佬有推荐的吗?出闲置也可以考虑

    好像 LG 有一款也不错 tel:16632868653

    Supplement 1  ·  May 31
    已经买了 DELL S2725qs,感觉预算充足还是直接上 QC 比较好,除了 DP 和 HDMI 啥也没有。。
    5k 的显示器不知道在 windows 上咋样,考虑到后面还是主机为主,没舍得买 5k 的
    20 replies    2026-06-21 16:31:08 +08:00
    CNN
        1
    CNN  
       May 16
    Mac 最佳是 5K

    选 4K 是舍不得花钱而已,凑合用
    hefish
        2
    hefish  
       May 16
    我没吃过好的,觉着现在两台 2k 已经挺好的了。 都懒得换。
    lkk
        3
    lkk  
       May 16
    @CNN 不是,27 5K 屏幕离得太近,脑袋总要转,脖子受不了,二手卖了。我现在 24 寸 4K 就很合适。
    Frankcox
        4
    Frankcox  
       May 16
    我现在用的就是 2725QS ,还可以
    crysislinux
        5
    crysislinux  
       May 16 via Android
    还要连台式机那可以,或者 u2725
    shyrock2026
        6
    shyrock2026  
       May 16
    @CNN #1 5k 哪种性价比高?
    CNN
        7
    CNN  
       May 16
    @shyrock2026 我目前在用 Kuycon G27P ,缺点没高刷
    xubeiyou
        8
    xubeiyou  
       May 16
    暂时一台 2k 一台 4k 都是国产 千把块钱不到 2K 的 凑活用用就行
    shyrock2026
        9
    shyrock2026  
       May 16
    @CNN #7 写代码、看视频用不了高刷吧?有其他短板吗?
    shyrock2026
        10
    shyrock2026  
       May 16
    @CNN #7 多钱买的?
    CNN
        11
    CNN  
       May 16   ❤️ 1
    @shyrock2026 #9 我外接了两台显示器,另一台是 LG 27GP95U ,4K 144Hz 高刷在日常浏览、拖动窗口时确实非常丝滑,用起来很爽。但 Kuycon G27P 5K 屏幕带来的细腻度同样明显,文字观感和整体精致感会更上一层楼。

    如果预算充足,直接上官方新出的 5K 高刷基本就是一步到位的最佳选择。

    Kuycon G27P 的价格可以直接去淘宝旗舰店看,闲鱼上也能淘到不少二手。
    zhangdashuan
        12
    zhangdashuan  
       May 16
    @lkk 哥,24 寸 4k 是哪个牌子。
    lkk
        13
    lkk  
       May 17
    @zhangdashuan DELL 的,到这个月,刚好 11 年( 2015 年买的)。一直想把它换掉,但一直没找到合适的尺寸。再不行只能把桌子换大,放远一点。
    Ahiok
        14
    Ahiok  
       May 17
    液晶可视角度最重要,消费级大部分 30 度下饱和度都不能保证 80 %,伽马偏移、色偏、亮度衰减也很明显,S2725QS 那块 LG 面板和背光匹配度算不错的
    bugfan
        15
    bugfan  
       May 18
    可以的,你这款性价比拉满了,直接购买就行。如果预算多,可以买 dell u2725
    acton393
        16
    acton393  
       May 18
    明基的 MA270U 没大佬推荐嘛
    wooway
        17
    wooway  
       18 days ago
    S2725qc 就多了个 typec 和 hdmi 贵四五百,感觉有点不值吧
    daisyfloor
        18
    daisyfloor  
       4 days ago
    @Frankcox 颜色不发黄么?
    Frankcox
        19
    Frankcox  
       4 days ago
    @daisyfloor 不发黄啊,我用的 sRGB 预设
    daisyfloor
        20
    daisyfloor  
       4 days ago
    @Frankcox ok ,很有可能你之前的显示器颜色色温和这个类似。我之前的是偏冷的。没事,自己看习惯了就好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76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4ms · UTC 16:15 · PVG 00:15 · LAX 09:15 · JFK 12: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