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Mars1130
1D
V2EX  ›  外包

最近有没有大佬在 upwork 上接单的经历,请教一下

  •  1
     
  •   fromMars1130 · Mar 14 · 2221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104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想要在 upwork 上接点儿单子赚点儿饭钱,不知道行情怎么样

    11 replies    2026-03-16 11:11:20 +08:00
    superkkk
        1
    superkkk  
       Mar 14
    很久之前 我记得好像冲了 15 刀?然后根本没人理我
    fromMars1130
        2
    fromMars1130  
    OP
       Mar 14
    @superkkk 他们这个 connect 太贵了,发一次 apply 需要 2~3 美刀
    superkkk
        3
    superkkk  
       Mar 15
    @fromMars1130 对,我感觉坑的一批,不建议上去接单
    GeruzoniAnsasu
        4
    GeruzoniAnsasu  
       Mar 15
    upwork 不是早都被印度老哥冲烂了么,时薪比狗低牛皮比天大
    lvlajzhao1983
        5
    lvlajzhao1983  
       Mar 15
    我本来也打算在上面接单,结果看了下项目,一个个需求要的非常复杂,时薪还低,工期还短,估计我接了会天天掉头发,算了
    maddot
        6
    maddot  
       Mar 15
    以前的 elance 很好,合并后没用过了
    HENQIGUAI
        7
    HENQIGUAI  
       Mar 15
    connect 太贵了,我投了几百块钱的了,都是石沉大海。
    LadyChunsKite
        8
    LadyChunsKite  
       Mar 15
    2 ,3 年前我都是接一些写脚本的小活。现在没关心了。我记得我好像还有 2 ,3 十刀的余额没转回国内呢。
    fromMars1130
        9
    fromMars1130  
    OP
       Mar 16
    那就真的没有法子了嘛?
    ksmiloLove
        10
    ksmiloLove  
       Mar 16
    新人基本是投几十个 proposals ,换来一个 review 的程度.
    我也不知道这样新人怎么承受的了(毕竟后面还要 interview 最后才是 Hire)
    ytmsdy
        11
    ytmsdy  
       Mar 16
    放弃吧,这个平台都被阿三给冲烂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4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23:11 · PVG 07:11 · LAX 16:11 · JFK 19:1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