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Jado
V2EX  ›  V2EX

有也用龙猫云的吗? 感觉它要跑路了.

  •  
  •   andyJado · Oct 23, 2025 · 21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46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链接导入失败, 只有 clash prox 能正常导入, verge 和 shellclash 都不认识.

    工单不回, 客服没人.

    3 replies    2026-01-03 18:15:23 +08:00
    linbenyi
        1
    linbenyi  
    PRO
       Oct 27, 2025
    一直换入口节点。不知道怎么回事。
    话说这个应该发在什么节点?工单?
    layxy
        2
    layxy  
       Oct 27, 2025
    我也在用,目前使用还好吧
    ilovekobe1314
        3
    ilovekobe1314  
       Jan 3
    感觉是的,现在只有 SS 节点可以用来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04:46 · PVG 12:46 · LAX 21:46 · JFK 00: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