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s topic created in 25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RT ,model3 准备过保,但是电池没过保,南方天气太热了想给主副驾驶搞个座椅通风,听一下大佬们的意见,现在找到厂家可以加装,有以下两种方案:
1. 支持车机和手机控制座椅通风,但是最好关闭自动更新系统 价格:( 900+150 ) x 2
2. 按钮控制,可以升级系统,熄火自动关闭,带记忆功能 价格:( 700+150 ) x2
大佬们有装过的吗?这样搞有什么风险,车子已经过保不在乎能不能保修,但是电池还有两年过保,也计划这台车子再开两年
14 replies • 2025-10-13 17:32:32 +08:00
 |
|
1
szx300 Oct 10, 2025 via iPhone
t9 的看着不错
|
 |
|
2
czwstc Oct 10, 2025
座椅有侧气囊,我不知道会不会影响侧气囊。 所以我买了个 typec 转 dc 口的线,然后夏天用通风坐垫(小特的 299 块钱的那款),用下来还可以.
|
 |
|
3
Glkcv Oct 10, 2025
2 ,远程开启座椅通风的意义在哪
|
 |
|
4
8355 Oct 10, 2025
虽然你电池还有 2 年过保,但过保了还好卖嘛 现在直接置换原厂带通风的换新版要加很多嘛
|
 |
|
5
qa2080639 Oct 10, 2025 1
外加个通风坐垫 点烟口取电的 嘎嘎凉 260 一个 比 30w 车的通风座椅都给力
|
 |
|
7
iamppz Oct 10, 2025
阿童木本来也没更新了吧。。感觉 2 安全点,1 是不是还要动电路
|
 |
|
8
dudubaba Oct 10, 2025
1 动电路 2 打孔?两个都不好,选择不装或者置换。
|
 |
|
9
it4anonymous Oct 10, 2025
我也想加装,不过是油车。夏天的时候,家人表示副驾没有通风很不舒服
|
 |
|
10
ltyj2003 Oct 11, 2025 via Android
model3 居然没有标配座椅通风? 买个带风扇的坐垫得了,点烟器插上。
|
 |
|
12
AlexBro Oct 11, 2025
同南方,挺便宜的,宝马第三方杂牌通风改件都要 1800/位。但不装是因为看过安装流程,基本就是把整个座椅拆干净,靠背海绵挖孔+安装风扇和模块,然后再重新包皮,这一套操作说实话也考验手活的(不清楚师傅水平),另外对于安全影响未知。还是提前远程开空调吧,一年又一年感觉也够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