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CallMeHoney
V2EX  ›  酷工作

广东有招后端的吗? 目前在某知名外企, 想回广东发展, 求推荐内推

  •  
  •   CallMeHoney · Sep 20, 2025 · 7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8 年左右工作经验, 英语沟通无障碍
    技术栈是 Python, C#, Web, 后端, 有写过简单的 AI Agent
    接受转语言

    广东省内的城市都可以, 不知道有没有老哥可以帮忙内推, 感谢
    1 replies
    banjueaz
        1
    banjueaz  
       Sep 23, 2025 via Android
    汇丰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