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 外包信息请发到
/go/outsourcing
节点。
• 不要把相同的信息发到不同的节点
V2EX
›
酷工作
广东有招后端的吗? 目前在某知名外企, 想回广东发展, 求推荐内推
CallMeHoney
·
Sep 20, 2025
· 79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7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8 年左右工作经验, 英语沟通无障碍
技术栈是 Python, C#, Web, 后端, 有写过简单的 AI Agent
接受转语言
广东省内的城市都可以, 不知道有没有老哥可以帮忙内推, 感谢
Python
C#
Web
1 replies
1
banjueaz
Sep 23, 2025 via Android
汇丰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