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dxslwy
V2EX  ›   WATCH

淘宝上的 apple watch ultra1 靠谱吗

  •  
  •   zdxslwy · Sep 8, 2025 · 323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29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图: https://imgur.com/a/NR8ktms
    目前在使用 apple watch SE ,一天一充有点烦人,想问下淘宝上这些怎么可以卖这么便宜的,是华强北吗还是什么的,有没有人买过的?
    17 replies    2025-09-09 11:11:29 +08:00
    scopeccsky1111
        1
    scopeccsky1111  
       Sep 8, 2025
    充习惯就好了, 我觉得这价格也不算很便宜啊, 应该问题不大
    varkai
        2
    varkai  
       Sep 8, 2025
    这种淘宝的我倒是 ultra1 和 ultra2 都买过,不过后面都因为不习惯所以都出掉了,使用上没发现什么问题,应该是靠谱的。
    zdxslwy
        3
    zdxslwy  
    OP
       Sep 8, 2025
    @varkai 这种都是翻新机吗还是什么的,那种店名都是什么什么买手店
    zdxslwy
        4
    zdxslwy  
    OP
       Sep 8, 2025
    @scopeccsky1111 因为我去官网看了官翻的 ultra2 ,要 5499
    sanshao124
        5
    sanshao124  
       Sep 8, 2025
    拼夕夕百亿补贴便宜又靠谱
    varkai
        6
    varkai  
       Sep 8, 2025
    @hush2 我也不清楚具体的渠道,反正序列号都能在官网查到,使用上也无异常。我之前是在某宝一个叫怪兽数码买的,后来我不喜欢了,也是直接回收给他这个店。
    zdxslwy
        7
    zdxslwy  
    OP
       Sep 8, 2025
    @varkai 感谢老哥回复
    zdxslwy
        8
    zdxslwy  
    OP
       Sep 8, 2025
    @sanshao124 拼夕夕我也看一下
    ywjzzz
        9
    ywjzzz  
       Sep 8, 2025
    一代正常的二手也就 2k 多,这个价格都是一代的,对照闲鱼不买价格差太多的都没啥问题。
    jiames1969
        10
    jiames1969  
       Sep 8, 2025
    过两天 ultra3 出来了
    bearbest
        11
    bearbest  
    PRO
       Sep 8, 2025
    习惯就好,买的 ultra ,但仍然没有戴表过夜的习惯,回家就会摘下去放到磁吸充电座上
    Algernon
        12
    Algernon  
       Sep 8, 2025 via iPhone
    ultra 2 ,全天戴,电只够两天半,而且充电不算快
    no996
        13
    no996  
       Sep 8, 2025
    戴过 ultra 的用户能否说一下这个会不会太重了?特别是经常码字码代码会不会有很大影响?
    BrandonKevinsoon
        14
    BrandonKevinsoon  
       Sep 8, 2025
    @yohole 要看你的身高体型的吧,其实还是觉得有点大有点重的~戴习惯了就好,没有很明显的影响,但是不知道为啥,有的时候就是会觉得大和重~
    wessin
        15
    wessin  
       Sep 8, 2025
    @yohole 和表带有关系,回环表带比较轻,其他的表带就会比较重。
    blueorange
        16
    blueorange  
       Sep 8, 2025
    se 一天一充
    julyclyde
        17
    julyclyde  
       Sep 9, 2025
    也可能是美国版,在中国无法 esim 的那种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8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2:03 · PVG 10:03 · LAX 19:03 · JFK 22:0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