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v2
V2EX  ›  ThinkPad

联想为什么不出 Thinkpad x220 这样的笔记本键盘了

  •  
  •   Kaiv2 · May 6, 2025 · 348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1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最近买了个 Thinkpad x220 键盘手感无敌,要再出个这种键盘的笔记本就好了(不是什么纪念版之类的)

    10 replies    2026-05-22 04:12:40 +08:00
    liujavamail
        1
    liujavamail  
       May 6, 2025
    在哪里买的? 我也想买这个类型的键盘,手感好
    Kaiv2
        2
    Kaiv2  
    OP
       May 6, 2025
    @liujavamail 转转和咸鱼,注意问下各接口键盘是否正常
    pWHx3x96
        3
    pWHx3x96  
       May 6, 2025
    为了厚度省空间所以不出了吧;现在巧克力键盘还是薄不少
    Kaiv2
        4
    Kaiv2  
    OP
       May 6, 2025
    @pWHx3x96 使用旧模具,产品线不去掉,持续出货应该成本也不高。
    402124773
        5
    402124773  
       May 6, 2025
    @Kaiv2
    可能性不大的。一个产品在前期准备时,不仅仅时考虑键盘这一个因素的。
    老的那个 thinkpad 键盘,太厚了,放在当前绝大部分笔记本产品上,都无法接受。好像之前 dell G16 笔记本上面使用过类似于机械键盘一样的键盘,你可以区看看。
    niubilewodev
        6
    niubilewodev  
       May 6, 2025
    没人买。商家很实诚的,没人买就没人做。
    X220 当年的定位也是很高的,差不多是 1000 美元级别的商用本。
    现在真装个 1cm 厚的键盘。立马扑街。
    bug403
        7
    bug403  
       May 6, 2025
    为了情怀,买了台成色不错的 x220 ,后来用起来,不管怎么升级都差点意思,,大时代已过。。。
    Kaiv2
        8
    Kaiv2  
    OP
       May 6, 2025
    @niubilewodev 没人买不应该,可以参考 T25
    abcfyk
        9
    abcfyk  
       May 6, 2025
    不是有外接的 thinkpad 键盘么
    visaall
        10
    visaall  
       May 22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1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3ms · UTC 18:53 · PVG 02:53 · LAX 11:53 · JFK 14:5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