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isthebest

感觉面试难度很大啊

  •  
  •   javaisthebest · Apr 10, 2025 · 3423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3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如题 java 岗位

    从一月份开始面试

    到今天为止 发现颗粒未收

    进入四月以来 基本上投的简历也是石沉大海了

    是哪里不对劲吗 还是哪里不对

    7 replies    2025-04-14 21:00:14 +08:00
    justfortest
        1
    justfortest  
       Apr 10, 2025   ❤️ 1
    行业不对劲,小公司都有 985 211 的本科、硕士生投递简历
    justfortest
        2
    justfortest  
       Apr 10, 2025
    认清现实,做好长期失业、换行准备
    sn0wdr1am
        3
    sn0wdr1am  
       Apr 10, 2025
    1. 经济下行
    2. 行业下行
    3. 年龄渐长

    看看什么情况。
    这行不行,换一行卷去,也不是不行。
    wnpllrzodiac
        4
    wnpllrzodiac  
       Apr 10, 2025 via Android
    是不是要手撸 java 虚拟机,还要全干工程师
    ShotaconXD
        5
    ShotaconXD  
       Apr 10, 2025
    我最近面人问的问题感觉都不难啊, 都很贴合实际. 也会根据对方年限做一些变化.
    tenserG
        6
    tenserG  
       Apr 14, 2025 via iPhone   ❤️ 1
    就业市场供给远大于求
    垂直领域匹配不到
    横向对比卷出天际
    ydirel
        7
    ydirel  
       Apr 14, 2025
    @tenserG 说的有道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1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2:57 · PVG 20:57 · LAX 05:57 · JFK 08:5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