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福建人真的少 来福建打工的也少 顶多泉厦段堵半小时
大概是福建人真的少 来福建打工的也少 顶多泉厦段堵半小时
1
Brimoire Feb 5, 2025
中西部地区的人 基本都是向东去江浙沪 或者向南去广深打工
|
2
chairuosen Feb 5, 2025
因为福建在地理边缘
|
3
IvanLi127 Feb 5, 2025
打工人不争之地🤣
|
4
jellyX Feb 5, 2025
推荐甬莞, 沈海两车道太难受啦
|
7
TauCrus Feb 6, 2025
初四沈海漳州段开的很难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