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Fi Express 做主路由拨号,下面通过 USW Flex Mini 有 3 个 AP,U6 PRO X2 +AC PRO x1 UniFi OS 4.0.9
花了 5 个 VLAN ,3 个 ssid ,七八个端口转发
网络倒是没中断过,但是后台就很难登录上了
ios 的 app 基本没能打开过
要么超长时间的 loading ,要么就给一个大白页面回来
机器发热严重,我夹了个手机散热器上去,温度不热了,但是后台管理页没啥改善
是我想要的太多,让这台小机器承担了他不该承担的,还是这台机器有问题?
第一次用全家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