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eadykid

办公室大屏的主机用开发版替代有朋友实际落地吗?

  •  
  •   Breadykid · Oct 12, 2024 · 3544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18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公司里每个组都有个电视来监控数据,
    日常都是先 grafana 配置好再大屏直接访问配置好的内部网址,
    目前用的笨重的主机机箱,很突兀的放在地上,移动起来很麻烦
    需求是只有联内网浏览器能访问 grafana 页面就行
    想建议领导们用树莓派或者其他开发版替代
    正在写建议 md
    想问问有这样使用的同学吗?日常使用有什么问题吗?

    irrigate2554
        1
    irrigate2554  
       Oct 12, 2024
    不需要树莓派,搞个可以自己装浏览器的电视盒子多好
    Breadykid
        2
    Breadykid  
    OP
       Oct 14, 2024
    @xausky okk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4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7ms · UTC 17:58 · PVG 01:58 · LAX 10:58 · JFK 1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