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只是觉得叮咚卖菜像在卖那啥,按克卖,太小家子气了
昨天买了他家的非转基因豆腐,发现包装上明确写着,
非转基因大豆含量 >30%,这尼玛的是欺负我们智商不到 150 吗?
昨天买了他家的非转基因豆腐,发现包装上明确写着,
非转基因大豆含量 >30%,这尼玛的是欺负我们智商不到 150 吗?
1
sagaxu Sep 30, 2024
确实考验智商,转基因的也会标大豆含量 >30%,豆腐越嫩含豆量越低
|
2
NoOneNoBody Sep 30, 2024
这个……好像豆腐差不多都是这个数啊
其他石膏(或类石膏材料)、水等等占大部分呢 |
3
cT4035xGkTUJ0Ce7 Sep 30, 2024 via Android
一斤豆做三斤豆腐,这比例挺正常。只是这种表达方式容易让人误会,以为是转基因和非转基因两种豆子掺在一起用
|
4
JsonNode Sep 30, 2024
有没有可能 op 想表达非转基因才占比 30%,剩下的都是转基因大豆😅
|
5
jadehare Sep 30, 2024 配料表写的意思只是说明了大豆含量>30%,并且是非转基因大豆。不是非转基因占所有大豆的 30%的意思。要是有转基因大豆配料表上也会写的,不然就是违法的。
|
6
webs OP 这表述的确很无脑。。。。。我怎么看都是转基因大豆占比 < 70% 的意思
|
7
learnshare Sep 30, 2024
豆腐全是水,水少了是老豆腐,水多点是嫩豆腐/豆腐脑/豆花,再多点是豆浆
|
8
hsiafan Sep 30, 2024 via iPhone
现在转基因的大豆都不适合做豆腐,主要用来榨油和饲料
|
9
sujin190 Sep 30, 2024 via Android
@xiaxiaocao 这位说的对。转基因吃了其实没啥毛病,不吃主要是转基因转的是啥除了抗虫抗病,就是利于榨油饲料,真哪来吃其实并不好吃
|
10
wnpllrzodiac Oct 1, 2024 via Android
自带农药基因的大豆能多吃吗?
|
12
loreando Oct 8, 2024
有个问题,我寻思不管它非转基因大豆占比多少,哪怕 99%,你也是吃了转基因大豆,那还在乎它比例干啥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