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11364440
V2EX  ›  投资

美国降息期间纳指还能继续定投吗

  •  
  •   7911364440 · Sep 29, 2024 · 2727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30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我理解的是降息会让市场上的钱变多,对股市应该是利好,但是纳指上周却跌了不少。 有没有人能聊下背后的逻辑吗

    12 replies    2024-09-30 03:24:31 +08:00
    shiny
        1
    shiny  
    PRO
       Sep 29, 2024
    因为成熟的政策制定者会管理好大家的预期,谨言慎行。大家早就知道要降息了,该买的已经买入了,因此短期的波动并不会那么剧烈。长期而言还是看好。
    Morgan2
        2
    Morgan2  
       Sep 29, 2024
    即使你 07 年 5 月 all in , 定投到现在,你会击败大部分的人
    dapang1221
        3
    dapang1221  
       Sep 29, 2024
    定投指的就是不管市场行情,追求年化收益,磨平短期波动,肯定是有亏有赚。你要这么想的话那就不叫定投了,变成炒股了
    kneep
        4
    kneep  
       Sep 29, 2024
    美股低估机会很少,现在并不低。
    lanif
        5
    lanif  
       Sep 29, 2024
    定投就无所谓了,短期的波动不会影响长期的收益
    followNew
        6
    followNew  
       Sep 29, 2024 via iPhone
    NDX 周线三连阳,你看的那个纳指?



    我三周前发的帖子
    https://www.v2ex.com/t/1071425
    Itanium
        7
    Itanium  
       Sep 29, 2024
    @followNew 怎么还有纳斯达克和纳斯达克 100 不分的,纳斯达克也是有小盘股的
    followNew
        8
    followNew  
       Sep 29, 2024 via iPhone
    @Itanium 他们喊定投纳指的都是指国内 ndx 衍生的 ETF ,汇率差导致走势不一样,都没人看真实的 ndx
    haiku
        9
    haiku  
       Sep 29, 2024 via Android
    我暂停了,因为买的挺多,
    现在估值属于偏高但又不是特别泡沫的阶段,等 eps 增长起来或者指数回调下跌再买点比较好
    haruhi
        10
    haruhi  
       Sep 29, 2024
    尚且认为你指的“上周”实际上是这周,那么,不是涨了吗……还是说你只看了周五的跌……
    LxExExl
        11
    LxExExl  
       Sep 29, 2024 via iPhone
    你们说的定投指的是“决定是否投钱”吗?

    定投的核心就是长期看好,不择时吧。
    kele999
        12
    kele999  
       Sep 30, 2024 via iPhone
    降息提供流动性,是为了减缓危机,不降要崩。不建议做,赶紧跑,泡沫要爆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8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9ms · UTC 01:12 · PVG 09:12 · LAX 18:12 · JFK 21:1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