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发的骑行应用「骑行控」获 App Store 首页推荐。
另外,目前想转手,不直到有没有人感兴趣,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8877453?mt=8
另外,目前想转手,不直到有没有人感兴趣,请联系 [email protected]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id578877453?mt=8
1
justend Apr 8, 2014
好奇,为什么转手?
一人开发? |
2
blacksun1017 OP @justend 嗯,个人开发,精力有限啊。
|
3
fangzhzh Apr 8, 2014
为什么不找个co-worker.
或者找天使, 拉投资, 开公司, 完善功能, 自此步入高富帅的人生巅峰 |
4
blacksun1017 OP @fangzhzh 觉得个人没那样的条件,:D
|
5
jackrex Apr 8, 2014
赞,我也做了好多app,希望也能被推荐啊。
|
6
jackrex Apr 8, 2014
陆陆续续做了一年呀
|
7
fangzhzh Apr 8, 2014 via Android
@blacksun1017 不会啊 你只要app有数据 有用户 会有人投的 留意一下这方面的信息
|
8
tomliu Apr 11, 2014
转手是指卖掉吗
|
9
blacksun1017 OP @tomliu 是的。
|
10
zyslovely Jun 11, 2014
卖了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