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哥,家里装修 110 平米,后续准备 2000M 的网
空调检修口里都留了网线,原本准备 UBNT 的 AC+AP ,但据说梦想机有 BUG ,超过千兆就不太行了
是不是搞有线 Mesh 更适合啊?如果放检修口信号和散热是否 OK
空调检修口里都留了网线,原本准备 UBNT 的 AC+AP ,但据说梦想机有 BUG ,超过千兆就不太行了
是不是搞有线 Mesh 更适合啊?如果放检修口信号和散热是否 OK
1
hahaxo Aug 5, 2024
U6 Pro 。信号效果一般 。已经从里面拿出来放书桌下面了。
|
2
nmwzqby Aug 7, 2024
我都是吊顶露在外面的,本来这种 ap 的就是低覆盖,高带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