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nqicoder

接 1046205 欠薪 5 个月准备走被迫离职出去打官司了,成都农名工法律援助好申请不大佬们

  •  
  •   chunqicoder · Jul 25, 2024 · 2329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699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 上次发帖还是在上次,上次是 2 月份工资没法,后面公司又把二月份的发了, 本来以为活过来了,结果到现在 3 月份的还没发,多半是要凉凉了,说是什么政府回款没到反正就是没钱,不过我也是撑到最后了(目前还没提离职),房贷信用卡啥的下个月都还不起了,毕竟五个月了。
    • 为什么现在还不走?一个是现在沉没成本太高了,第二个是我投了简历试了一下,基本没有回声。顺便四川成都双流华阳附近,大专 4.5 年 java 求捞一下 QAQ
    • 公司早上开大会还各种威胁恐吓,说是如果想告公司就会斗到底,让我们就算赢了都拿不到钱,本来说是公司困难抗抗就过去了,毕竟也是干了好几年,开了那次大会以后彻底死心。
    • 我是农村户口,现在就想着有没有办法走农名工法律援助,这样还可以省点律师费,但是公司的言论确实是做得出来,上个跟公司打官司的一年了还没拿到钱,现在真的不知道是出去以后等着发还是直接打官司,毕竟斗也是需要成本,劳动法真的存在么,哎!
    • 成都农名工法律援助好申请不大佬们 QAQ???
    4 replies    2024-07-29 09:00:23 +08:00
    CristianoRonaldo
        1
    CristianoRonaldo  
       Jul 25, 2024
    成都没有劳动法,目前劳动仲裁案案子都排到 3 个月后才立案了,你发我 vx ,我加你,一起吐槽一下
    chunqicoder
        2
    chunqicoder  
    OP
       Jul 25, 2024
    @CristianoRonaldo #1 大佬,bm1ta2Vf
    18500592934
        3
    18500592934  
       Jul 25, 2024
    帝都这边走农民工法律援助也是慢,以前的时候小半年,现在的时间更是不好说;
    先保存证据,投着简历,找到新工作在走人,然后要钱;我感觉也就这样还好一点了;
    chunqicoder
        4
    chunqicoder  
    OP
       Jul 29, 2024
    @18500592934 #3 是啊,现在是一点活都不想干,真的没意思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4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3:31 · PVG 21:31 · LAX 06:31 · JFK 09: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