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6970179

edge 现在可以很简洁了

  •  
  •   746970179 · Jul 22, 2024 · 1656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70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今天又捡起来 edge 看看
    感觉还挺好看, 不喜欢 chrome 的 tab 大圆角很久了

    然后把 ai 按钮, 侧边栏都关了, 打开垂直标签, 隐藏标题栏
    感觉很简洁啊
    maemolee
        1
    maemolee  
       Jul 22, 2024
    请问一下,隐藏标题栏是什么操作?没有找到入口😂
    inc904
        2
    inc904  
       Jul 22, 2024
    @maemolee #1 开启垂直侧边栏的时候 浏览器顶部空白区域 右键 倒数几个 能看见 隐藏标题栏
    746970179
        3
    746970179  
    OP
       Jul 22, 2024
    @maemolee 就是隐藏页签所在的那一行, 这样第一行就是 地址栏了
    入口: 设置.外观. 自定义工具栏.在垂直选项卡中隐藏标题栏, 勾选上即可
    maemolee
        4
    maemolee  
       Jul 22, 2024
    @ocyang1845
    @746970179 谢谢两位,windows 上面看到了,明天上班看看 mac 上的能不能开。
    bugmaker233
        5
    bugmaker233  
       Jul 23, 2024
    edge 出来之后就没用 chormel 了,包括国产套壳浏览器都卸载了,edge 真不错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0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4ms · UTC 21:04 · PVG 05:04 · LAX 14:04 · JFK 17:0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