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捡起来 edge 看看
感觉还挺好看, 不喜欢 chrome 的 tab 大圆角很久了
然后把 ai 按钮, 侧边栏都关了, 打开垂直标签, 隐藏标题栏
感觉很简洁啊
感觉还挺好看, 不喜欢 chrome 的 tab 大圆角很久了
然后把 ai 按钮, 侧边栏都关了, 打开垂直标签, 隐藏标题栏
感觉很简洁啊
1
maemolee Jul 22, 2024
请问一下,隐藏标题栏是什么操作?没有找到入口😂
|
3
746970179 OP @maemolee 就是隐藏页签所在的那一行, 这样第一行就是 地址栏了
入口: 设置.外观. 自定义工具栏.在垂直选项卡中隐藏标题栏, 勾选上即可 |
4
maemolee Jul 22, 2024
|
5
bugmaker233 Jul 23, 2024
edge 出来之后就没用 chormel 了,包括国产套壳浏览器都卸载了,edge 真不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