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尝试了这个月只开 4G ,手机里一张电信,一张联通。
覆盖情况:
1 ,我家房间里只有靠近窗户才有 5G 信号,房间里,厨房,洗手间都只有 4G ;
2 ,办公室在 68 楼,只有 4G 信号;
3 ,早晚高峰在地铁只有 4G ,但是基本无法上网,接打电话也会断。
没想到完全正常生活,正常接打电话上网。尤其是上网,基本上 4G 还是有 20-30M 的速度,并不是完全没法用。
所以,5G 来干啥呢?除了一点所谓的网速快,但是缺点非常多,耗电,信号不稳定。
覆盖情况:
1 ,我家房间里只有靠近窗户才有 5G 信号,房间里,厨房,洗手间都只有 4G ;
2 ,办公室在 68 楼,只有 4G 信号;
3 ,早晚高峰在地铁只有 4G ,但是基本无法上网,接打电话也会断。
没想到完全正常生活,正常接打电话上网。尤其是上网,基本上 4G 还是有 20-30M 的速度,并不是完全没法用。
所以,5G 来干啥呢?除了一点所谓的网速快,但是缺点非常多,耗电,信号不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