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觉不用Paper的Pencil还是有点难度。
1
goodan Mar 10, 2014
手。
|
2
coagent Mar 10, 2014
建议用 Pencil
|
3
c742435 Mar 10, 2014 买了pencil后发现不会画画用什么都不会画画。
|
5
manihome Mar 10, 2014
已购两只Pencil,还在路上。
|
7
sunocean Mar 13, 2014
要是玩玩吧,就用手好了,否则建议penceil(其实买了,去门也会总忘了带)
|
10
happyfozu Mar 14, 2014
@c742435 其实我的要求并不高,只是稍微能画的“像样点,凑合点”就好了,可是这点目前还达不到呢...画出来的东西感觉还不如小学生呢!有空要学习下绘画的基本技巧了!
|
12
twitterpig Jun 1, 2015 via Android
很屌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