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佬好,小弟想打破千兆端口限速,当前已有设备
2.5G 软路由,TPLINK 万兆光交。
故想当前的 B610 光猫升级一下,已得知逻辑 ID ,以及路线支持 XGPON ,广州电信,桥接
了解到 7615V1 光猫,已下单,目前在快递中
下单后通过 B 站以及恩山了解到该光猫似乎有不稳定情况
想问问站内有没有懂更多内幕的大佬,是否需要退掉换成 7607 或者 VSOL 呢
2.5G 软路由,TPLINK 万兆光交。
故想当前的 B610 光猫升级一下,已得知逻辑 ID ,以及路线支持 XGPON ,广州电信,桥接
了解到 7615V1 光猫,已下单,目前在快递中
下单后通过 B 站以及恩山了解到该光猫似乎有不稳定情况
想问问站内有没有懂更多内幕的大佬,是否需要退掉换成 7607 或者 VSOL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