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rydeng
V2EX  ›  Windows

Windows 11 Hyper-V,连接虚拟机,显示“白屏”的问题

  •  
  •   gentrydeng · Jan 23, 2024 · 1490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882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这个问题应该在半年前就遇到了,此前是在 Windows 10 22H2 ,最近更换到 Windows 11 23H2 ,还是这样。

    使用环境是八代 i5 + GTX 1050 Ti 的笔电。

    在谷歌上查,客服的回复基本上都是尝试关闭虚拟机的“安全启动”,或者关闭增强会话模式。

    但,我这是第一代虚拟机,不支持安全启动,我甚至没安装系统,更不可能是增强会话的问题。

    一启动虚拟机就这样了,完全没有头绪。 看底下的缩略图,虚拟机本身是正常的。

    大家对此有什么想法吗?

    Supplement 1  ·  Aug 6, 2024
    问题找到了,大概是因为电池鼓包,导致功率不足。
    2 replies    2024-01-23 15:52:57 +08:00
    PrinceofInj
        1
    PrinceofInj  
       Jan 23, 2024
    这个可能是在显示找不到启动项的界面,那个界面就是白底的。启动后一直按空格试试看。
    gentrydeng
        2
    gentrydeng  
    OP
       Jan 23, 2024
    @PrinceofInj #1 那个页面我知道,指的是这个缩略图里面的界面是吧: https://ibb.co/DbD91xp

    但是并不是,它就是这个“远程连接”失败了,主要是这个 RDP 的问题。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08:01 · PVG 16:01 · LAX 01:01 · JFK 04:0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