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在蚂蚁金服的同学吗?没有股权的那种,现在是不是很难受?不想上班,想换工作 职场话题 • peoplesing1832 • Jul 29,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ywh123 | 3 |
| 想了想自己,只不过是坐在办公室的三和大神,未来没有啥希望
2 职场话题 • peoplesing1832 • Jul 29, 2020 • Lastly replied by noogler67
|
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