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yyscience12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运维还有个缺点,老板看不到你的工作,年底人才盘点的时候,如果今年没出啥事,老板会觉得花钱养了几个运维废物,如果今年出了啥事,老板也会觉得花钱养了几个运维废物!
怎么没人说运维或者 dba 呢? 干的活很杂,行业内也不需要那么多专家,还薪资最低,晚上还要天天处理夜间告警,各种重保职守,我这边运维老哥基本上头发都是秃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4:18 · PVG 22:18 · LAX 07:18 · JFK 10: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