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yyscience123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2
5 月 22 日
回复了
jieying123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从自身观察来看,你认为程序员哪个细分方向比较苦逼?
运维还有个缺点,老板看不到你的工作,年底人才盘点的时候,如果今年没出啥事,老板会觉得花钱养了几个运维废物,如果今年出了啥事,老板也会觉得花钱养了几个运维废物!
5 月 22 日
回复了
jieying123
创建的主题
›
职场话题
›
从自身观察来看,你认为程序员哪个细分方向比较苦逼?
怎么没人说运维或者 dba 呢? 干的活很杂,行业内也不需要那么多专家,还薪资最低,晚上还要天天处理夜间告警,各种重保职守,我这边运维老哥基本上头发都是秃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7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14:18
·
PVG 22:18
·
LAX 07:18
·
JFK 10:1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