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mail10000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4 月 22 日
回复了 iamxueyiche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想问下大家是如何判断车的安全性
竟然有推荐法务强大的 X 界,是因为网上负面消息少,所以感觉这车不错吗?
@qrobot Model Y 刚上市就买了,开了 4 万多公里就卖了,去年底刚换的 i8 目前 1 万公里,3 年前我推荐特斯拉,现在理想的综合体验更好。从舒适度,空间,NVH, 质量品控,充电速度,充电便利,车技,辅助驾驶 理想都是优势。 那么特斯拉的优势是什么,因为调教的去向底盘硬 也就是很多车友说的操控好,代价是走烂路很难受,特斯拉长期开是一个很紧绷的车,而理想的另一个极端 开着放松 长途不累。 关于车不要跟着网上云,要亲自试驾,有条件租个车长期体验才有真正的答案。
@howfree 这个分地区,不同省要求不一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9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04:15 · PVG 12:15 · LAX 21:15 · JFK 00: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