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han1108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 页
回复总数  3
2025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chan1108 创建的主题 macOS M1Pro 的 Mac 用 infuse 播放杜比视界(DV)会卡顿?
@BlackSas 不是,是内封的字幕,只是高码率而已,但 DV 基本上看的都是 20+Mbps 的 4k 吧,不至于是码率太高带不动?
2025 年 11 月 3 日
回复了 chan1108 创建的主题 macOS M1Pro 的 Mac 用 infuse 播放杜比视界(DV)会卡顿?
@HAYABUSA 怎么感觉我用的是假 M1Pro ?叔叔默认是 AV1 编码,我 1080 普通码率都会偶尔有掉帧,高码和 4k 直接卡出翔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3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7:58 · PVG 15:58 · LAX 00:58 · JFK 0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