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teru

Yukiteru

V2EX member #144822, joined on 2015-10-28 21:23:00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727
Per Yukiteru'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Yukiteru's recent replies
5h 38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lexluo1 Claude Claude 又挂了, 1400 一个月就这?
谁家都会故障,挺正常。而且这不就是个 AI 工具吗,不好用不给它钱就行了,楼里面某些人恨意是不是有点太大了,至于吗
你没跟他打一架吗
是做对魔忍的那个莉莉丝吗
是不是肉仔那个群?他本人就不咋样
21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erJava 问与答 张雪机车真的被针对了吗
@changdy 主要是墙内针对这个品牌的造神趋势也太明显了,这种问题又是典型的外国人都在针对在自己的粉红思维(只是说问题源头没有说 OP),你很难去怪这些人应激
不知道哪个天才想出来的主意,谷歌现在把 agy 分成两个版本了。
默认的 agy 就只有会话窗口,你想看代码的话得去下载 agy ide ,这才是之前的那个产品。
而且要装 agy ide 的话,你得先卸载 agy ,因为它们会被安装到一个目录,ide 的启动会被 agy 覆盖掉。
最近几年是这样的,没有工作又没有资产的话就不让你办,怕你走线。
不过我可以教你一招,就是上淘宝买个旅行团购,然后去了出示给工作人员再解释一下,一般都是会给你办的。办完后再退掉就好了。
朝九晚五已经让我很羡慕了,我是朝九晚六
跟我差不多,我辞职后也是买了个小车去卖手作汉堡,车子 4000 买的二手,还有其它杂七杂八又花了几百块。
等开始干了发现确实不好干,夜市都是要交摊位费的,大街上要摆的话就得看城管来不来,很多时候要出摊基本都得 10 点以后城管下班了才行。自己摆野摊也是不行的,必须得跟别的摊子在一起。
我没干的时候原本没啥竞品的,结果我刚开始干就又冒出来两个摊子也在卖手作汉堡。
也同时做了抖音之类了,还有好几个人看了视频专门开车来吃的,被夸好吃的时候确实挺开心。
一开始还有点新鲜感,干了有半个多月,感觉没啥意思,也赚不了几个钱,就把车子卖了回来写代码了。
钱倒是没亏,4k 买的车子卖了 4k8 ,就是浪费了点时间。

建议 OP 想是的话可以试试,但是车子最好买二手,这样再出掉也不会亏钱。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9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9ms · UTC 11:22 · PVG 19:22 · LAX 04:22 · JFK 07: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