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GoodRui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5 页
回复总数  498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18 天前
回复了 lieyan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开源] WinSSH,一个跨平台 SSH 客户端
@lieyan 首先声明一下,不是针对 up 的,但是我还是想说,对于跨平台桌面客户端,electron 是首选没错,但是对于用户选择产品,electron 绝对是末位选择。
@honjow 说白了,我是想将远程的环境、状态,搬回本地来实现。remote-ssh 这种模式已经很成熟的解决了,为什么 ai 工具还没有实现。
@honjow 我的意思是,有没有像 vs code 这种,我 ssh 上服务器,开启 agent 就开始工作的工具? Codex 是有“连接”这个功能的,可以配置上远程服务器,但是它需要远程服务器上也安装了 Codex 。那我还用本地这个 Codex 干啥呀?直接终端 ssh 到服务器上,然后 codex 命令打开 ai 开始搞就行了呀。
@honjow 那是我提到的那种,告诉 agent ssh 服务器的方式,让它自己去 ssh 吗?
@weixind 实际的情况是,如果给与 AI 工具权限,无论是本地自己的环境,还是服务器测试环境,还是线上生产环境,产生的后果都是一样的。你之所以觉得直接操作服务器危险,那是因为基于你的可接受程序来说的,比如搞崩线上服务器你可能要丢工作。
但是有没有一种可能,我的电脑比线上服务器更重要?我可以接受线上服务器被 ai 搞崩,但是不能接受我自己的电脑被 ai 搞崩?
所以说你说的这个假设也是对应于你的需求的。我这边的需求就是我有众多快照完善的测试环境服务器,我需要做的就是不断测试,10s 回滚快照,继续完善配置,继续测试,10s 回滚。
@miniliuke 我觉得 mcp 终究还是一个妥协方案,为什么不能原生支持呢?比如 cc 中直接 ssh <host> 后,cd 到指定目录,能够继续如同打开本地工作目录一样工作? cc 直接读取目录文件,执行动作,分析终端响应,这个要求很过分吗?想不明白为什么这种基础功能反而无法实现...
dG9yY2hiYXQ0ODFAMTI2LmNvbQ==
已经在轻度使用了,本人运维,日常工作机 macOS+Windows 双平台,管理 100 多各类型服务器。我属于又菜又爱玩,差生文具多的类型。平时没少折腾各类工具,到目前为止用的最多的是 WindTerm ,termius,等...
前几个月知道了 HexHub,轻度试用了几下,有好多细节性的东西,比如 ssh 断开后的行为,主题功能等,想要反馈来着。但是 HexHub 的 github 项目我看应该是荒废多年了,官方也没有类似 XTerminal 那样的公开论坛可供用户进行讨论、反馈。售后反馈群还得购买之后才能加...说实话我真的是有点不理解,就像我这种想要提反馈都没地方提。
没想到今天在 v 站遇上开发者了...
@Binlabs ???本来不就有 web 端吗?刚试了下,不过这个手机 app 创建笔记都要 5 秒以上才加载出来,打开啥设置页面都好几秒,这能用吗?
@kawaii303 不是轻松 50G 吗?还能拉几个人头,一个给 10G 呢
4 月 18 日
回复了 fly63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分享我的 600+在线工具站
简单看了下,功能确实很多很强大,但是页面有点不太美观,楼主以后有时间的话可以考虑下这个方向。

还有就是查询 IP 地址的功能简单测试了下,发现地理位置有点不太准呢,用的哪里的数据啊?我用青岛电信云计算数据中心的一个 IP 测试了下,发现定位在烟台了。这个 IP 是电信一级骨干网级别的节点 IP ,我用其他好多 IP 地址查询的工具测试过,还从来没有不准的,这还是第一次测出来这个 IP 不在青岛。
我感觉顶多算重名,连代码都没任何借鉴,人家自己实现的,为什么要说抄袭? OP 的 idea 是那种一看就是纯纯的独到的原创吗?其他人从来没有想到过的那种?

https://i.imgur.com/xFhuSwt.jpeg

就比如这个,tcping 功能,一搜同名项目这么多,功能全都相同或相似,你能说谁抄袭谁吗?
4 月 11 日
回复了 longzheng268 创建的主题 DNS 只有我进不去 ip.sb 了?
话说为什么我挂着新加坡的节点,测出来 location 是台湾呢?用 ipinfo 测出来,就是新加坡。看到的出口节点 IP 都是一样的。感觉 ip.sb 不准啊。
https://i.imgur.com/7pZP1qq.png

楼主,这个还有些低级的问题...
@mcfever 人家楼上两位最起码有基础的跨平台,win+mac ,你这个只有 mac 泛用性低了不是一点半点啊
2 月 24 日
回复了 tty0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因为 iOS 输入法的词库问题而换掉了默认输入法
@shinecurve 其实现在这个社会状态下,大家都一样,犯不着五十步笑百步。你也是为了工作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便利,使用手机、电脑、互联网。像我之前的单位,搞科研生产的,都完全没有互联网,就是整个园区都没有任何通信运营商的互联网线路拉进来,照样正常的办公生产。为什么现在非得图方便上网出卖隐私呢?

还想到一个很有意思的话:拉完屎擦屁股,没有绝对的干净,只是每个人擦到自己能接受的程度罢了。
2 月 1 日
回复了 ID404 创建的主题 汽车 10 万左右,每日通勤 100 公里,有什么好介绍?
楼主单程多长时间啊…我现在单程 10 公里,有 6.8km 城市快速路高架,早晚高峰 21 分钟,晚上加点班或者白天有事回家 15 分钟,感觉 10 公里离家好远…
1  2  3  4  5  6  7  8  9  10 ... 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6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21:09 · PVG 05:09 · LAX 14:09 · JFK 17:0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